当前位置:首页  学院快讯

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注意事项

时间:2009-11-11访问次数:4209

 

1.    保健班学生不用参加体质测试。
2.    参加测试时务必携带身份证(所有人)及登记卡(限新生)。
3.    登记卡中“班级”一栏要填写“200X级,XX学院,XX专业”,“学号”一栏要填写完整的学号,12位数字。
4.    禁止穿钉鞋参加测试,一旦发现取消该项目的成绩。
5.    可带些糖水、面包等补充体能。
6.    若身体有特殊情况,如心脏病哮喘病癫痫病臆病腰椎间盘严重突出等,需到师大医院保健科开具免体质测试证明(即保健班证明),并将证明交至吴丽芳老师处(每周三下午一楼艺术体操馆,靠近43路车站)。
7.   因时间上发生冲突,不能准时参加测试的,需办理缓测证明,并加盖学院公章;若身体不适,需到师大医院保健科开具缓测证明。缓测证明需交至当天测试人员处,缓测时间另行通知。
8.   今年测试项目分别为身高、体重、肺活量、坐位体前屈、立定跳远、800/1000米。
9.    更多信息请关注站内“体质健康”的相关内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