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 党建思政  学生工作

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楼检查指导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

时间:2021-03-10访问次数:209


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,310日上午,院领导陈振祯、方千华、钟晓波、许文鑫等一行,深入学院学生宿舍楼进行检查和指导。相关负责人、辅导员等陪同检查。

学院领导一行先后察看了李苑5号楼、3号楼学生宿舍楼大厅的体温检测点和身份核验点,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,仔细查看入楼体温检测、身份核验、信息登记等具体工作,对学生返校工作流程、重点环节、关键部位和防控措施等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。

在学生宿舍,院领导们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,详细询问学生身体情况、学习状态及相关需求,并叮嘱学生要认真做好自我防护,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,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。

检查过程中,院领导们充分肯定了学院新学期学生返校准备工作,并着重强调,当前我院学生返校工作正在分批次有序进行,要紧绷疫情防控之弦,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与学生返校两手抓、两手硬,始终将学生的安全摆在第一位,确保科学、规范、安全、有序地做好我院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