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 教育教学

我院举办首届体育教育(中外合作办学)专业学生技能展示大赛

时间:2021-01-19访问次数:366


113日至14日,我院举办首届体育教育(中外合作办学学生技能展示大赛,学院党政领导专业负责人、教研室主任出席活动,全体2020级体育教育(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参加比赛。开幕式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首席专家蔡向阳教授主持。


陈海春副院长在开幕式讲话指出,专项技能是学生今后所从事教育及培训等职业所必须具备的能力,是各专业、方向人才职前培养应该达到的目标。此次大赛的主要目的是提高体育教育(中外合作办学)专业学生培养质量,巩固应具备的专业知识与专项技能,同时,也便于同学们了解自己的不足之处,在今后的学习中进行有针对性的提高。


 

本次比赛分为太极拳及足球两部分,采取抽签的方式决定出场学生及分组,展示内容包括24式简化太极拳、足球双脚颠球、运球绕杆技术、运球转身技术比赛中,每位同学均表现出色13位同学获得一等奖、15位同学获得二等奖、18位同学获得三等奖。赛后,评委老师对同学们技术动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和讲解,并鼓励他们要在实践中多观察、多学习多锻炼,从而进一步提升专项技能和专业能力,为将来从事体育教育行业打下扎实基础


 

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,检验了体育教育(中外合作办学)专业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,提高了学生的专项技能和专业能力,展示我院学子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。